今天去光南敗了四百多塊的文具。

還是shopping最開心。

逛了FE21(遠百),
又看了幾本想要買的書;
看到了幾個很噁心的標本;
走進一家很有sense的welcome;
耍了沿路的白痴...

話說昨天被懷疑未滿18,
今天居然被一個媽媽叫阿姨...

虧我還給她女兒彈的小蜜蜂(應該是吧 = = )拍手...
她居然給我說:「妳看阿姨有拍手耶...跟阿姨說謝謝...」

害我當場是手也拍不下去,笑容很心酸哪...

晚上整個情緒就是low了...
但是還是有你在,
讓我不算太壞...

明天要幹麻我一點也不曉得,
後天的開學日我大概也不會去了...

我想這個禮拜我已經養成了很大的,壞習慣。

今天,又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