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家,
但是我沒有擁有過『一個』家庭。

很久之前,
如果你問我我的夢想,
也許五花八門,什麼董事長、女強人、有的沒的都有。

但是在這19歲這一年我突然有很大的想法,
我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很平凡卻很窩心的家,跟家庭。

也許是厭倦汲汲營營那種追求頂端的生活,
所以慢慢的我想脫離現在的軌道。

沒有留學也沒有關係,
只要能和家人去一趟歐洲就好;

沒有當女董事長也沒有關係,
只要能和家人開一間自己溫馨的小店就好;

沒有當女強人也沒有關係,
只要能作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保護好我的家庭就好;

沒有賺大錢也沒有關係,
只要我能擁有你,擁有未來的你或妳就好。

其實我不並覺得我現在說的話是傻話,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是像我說的不求名利也不需要大量的錢財,
卻可以很輕易的擁有幸福。

為什麼一定要有遠大的抱負才算對得起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忙死自己只為了追求那一時一刻的成就感?
為什麼一定要早出晚歸然後換取一堆沒有感情的權和名?

當然如果能錢財和悠閒同時有,那是最好不過。

但是上面那句話才是傻話。

所以,現在的我也許撐不到32歲去當享譽國際的董事長娘,
也許23歲就窩在家裡打打文章,罵罵小孩。

對我來說,那不是辛苦。
最辛苦的是,一個人沒有可以依靠的家庭,完整的家。

so, 親愛的北鼻,加油吧!等你蓋好漂亮的大房子,我們就可以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