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周年2

  結婚周年1

恩,對。
我結婚一年了。

真是快,怎麼一下子就把第一年給過完了。

所以說,距離七年之癢只剩六年嗎?!(這是什麼奇怪的結論。)

原本老公問我要不要去西堤慶祝,
但礙於從北大店開之後我實在是很常去光臨,
再去可能會被認為有股份(想太多),
因此要避嫌一下...

後來想說要帶奶茶,不如在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吃就好,
但是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一年一次可以坳大餐的時刻,這麼浪費掉好嗎?

最後讓我想起久違的饗食天堂,
想起新開的ATT 4 fun至今只有遠觀,
還不曾入內參觀,不如就那兒吧!
(其實上網查發現原來板橋也開一間,可惜客滿啊!)
還好還好,星期日下午茶時段還很多空位(是受到上次廚師過勞死的影響嗎?),
趕緊訂位再報備老公XD

昨日準備好出門,來到信義區,
車子開入ATT的停車場,雖然小,但牆上花花綠綠,
加上特殊的燈光,還真有那麼一點夜店fu~

在我們輕鬆就找到車位的情形來看,
似乎人潮並不多的樣子...

離用餐時間還有一點距離,原本想好好逛逛,
結果老公一語點醒夢中人,
推推車實在是太難走手扶梯啦!!
最後只好選定離饗食最近的五樓,
來去稍微瞄一下...

恩,好小啊!
才逛這麼一層就讓我大失所望。
而且我看了看樓層表,也沒有嬰幼兒館,
完全降低下次再來的慾望。
可能要等到吃美食或是哪天開竅想上夜店解憂愁時才會再度光臨。

上到六樓,
排隊在門口等候的人也不多。

沒一會兒,午茶時間開放,原還擔心會不會座位旁沒有可停推車的地方,
誰知道饗食天堂與我心有靈犀~
將我安排在包廂內就算了,還剛好靠牆有個停車位哪!!

仔細觀察一下,信義店的布置富麗堂皇,充滿歐洲風采,
讓我有回到歐洲用餐的錯覺。
宮廷風配上開放式與包廂式的座位,
質感還不錯。

不過繞了一圈,我覺得餐點部分似乎不是那麼多...

整個用餐時間兩小時,我們可以說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從沒在饗食這麼徹底的用完用餐時間過。

這當然要感謝奶茶,
因為她中途也嘴饞想吃,
我還餵了她一小碗米精,
與她玩了好一會兒,
玩到隔壁桌的老夫婦都跟我們聊起天來~
(她不斷重複說我們願意生還願意自己帶真是難得...)
最後她爸帶她晃了一下,終於睡去。

我也才想起我們其實還有許多沒吃~

可是繞了一下,真的沒太多我想吃的東西。

吃了一小塊牛排和拿了一份炒冰,
(好黏稠的樣子阿~而且那水滴巧克力顆粒也太大!我確定配料小熊軟糖是德國來的,那麼硬的口感我記得!!!)
還有兩小塊蛋糕,趕在時間到之前吃完。

更好笑的是,我們走之前不忘先把奶泡好~以防萬一!
(結果這小姐一路睡回三峽,搞得奶都不能喝了orz)

我們走之前看到外面許多粉絲,看了看板才知道再往上走的空間,
今晚似乎有韓國藝人Seven來台辦活動~
不過場面也沒太浩大就是...

整體來說,信義店應該是中看不中用,(與其他間分店比起來啦...)
好處是沒有需要等候的圈圈,感覺好像都是廚師特地幫你做的~(所以說菜色真的也比較少...),
但是我比較想試試看板橋店的打卡制...
真的要比菜色,京站店還是好一些...

而且吃起來其實普普,
炸蝦炸衣太硬,生魚片切太厚,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菜色。(在寫意見單時問到最喜歡的菜色,真的寫不出來。)

唉,可是這間店的價格還比一些分店來得貴阿~
所以囉~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別家的饗食啦~

好了,美食部分分享到這裡~

接下來是談戀愛羞羞臉時間>///<

一年了,如果是結婚,那麼我覺得久了。
如果說是交往,前後也才一年半,感覺差好多。

或許是婚後主要都是在懷孕這件事上,
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對於剛新婚這件事也沒有看得太重了。

一年下來,我跟老公個性都慢慢突顯出來,
好的壞的通通都一覽無遺。

中間有過不高興,
我也曾賭氣把婚戒拔下(可是真的不會說要離婚啦),
但我很慶幸我們並沒有因為很快生孩子而感情生變。

雖然夾了一個奶茶在中間,無法回到過去談戀愛那種兩人世界,
可是一家和樂的氣氛卻是更讓我欣慰的。

走入婚姻後,兩人之間真的不單純,
要考慮要討論要吵的點越來越多。

我謝謝老公的廣大包容,
不管對我的抱怨或是做不足的地方,
他都用最大的包容容忍我的脾氣。

遇上我媽媽或娘家有什麼事,
也是無怨尤的陪著我們。(雖然在醫院他也是在看小說...)

在我下班之後,奶茶的事幾乎都是他在包,
才能讓我毫無負擔的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很多事情上目前還沒有完全的共識,
但一家人最後還是會緊緊繫在一起,
無論曾鬧得多不愉快。

說了一堆,發現都是常常說的話。

現在最大的願景就是能有一個家,
能讓我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陪著女兒長大,能天天做飯給老公吃,
能和婆家娘家都時常團聚(一年了,跟婆家的人似乎只有熟一點點而已^^"老公也總是默默在看手機...哈哈~),
能在假日時睡到自然醒,然後放鬆的牽著彼此的手散步曬太陽,
無牽無掛無憂慮。

親愛的你,過了一年,
我確定不會後悔嫁給你。

有時候無聊時會幻想會不會幾年後誰不愛誰了,
會不會有真的要分開的那一天,
可是怎麼想都想像不到,
因為現階段的我們是如此習慣對方,
我確定真的很愛你^^

我從不擔心自己這麼年輕就嫁給你是不是太早,
我只知道有你之後的生活,讓我提早了解到幸福是什麼味道。

之後也要繼續手牽手,陪著你陪著奶茶一起生活~

照片中放上婚宴上我為你唱的歌的樣子,
歌詞的意義,我不會忘。

雖然你還沒戒菸,也很常睡在客廳,
動不動就要拿手機出來看小說(後~昨天吃飯時也想拿出來看!ˋˊ),
不過我相信我跟奶茶是可以改變你的~

回想起婚前你的樣子,
變了很多,溫柔許多,
奇妙的是,我愛你婚前的樣子,也愛你婚後的模樣。

這就是真愛吧。

但別忘了還是要偶爾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時候,
好想念那時候呀~

常常腦中想起很多過去或是想像中的事,
就會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也許哪一個晚上,會感性得滔滔不絕吧。

結婚一年囉,
這一年來不管生日、母親節、情人節或是周年紀念,我都不跟你要禮物,
因為對我而言,有你有奶茶,就沒有什麼能讓我奢求的了。

我愛你,我的麒安哥。

(原來你比我大五歲阿XDD 你這個幼稚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