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就看見我的大姨媽在跟我揮手。

很好,其實也沒有真的太高興。

倒是某人知道後只差沒有歡呼而已。

今天but I 老師又講了很怪的話,
自以為自己是新人類,跟我們同一陣線...
還前後矛盾咧...

中午吃不大下,
大概又是早上的奶茶惹的禍。
腦袋還是在運轉一些有的沒的,
整個就是不大爽快。

飯後的話題仍然圍繞著小孩跟懷孕,
所以天曉得我真的是中邪了...

下午上Jazz,真是要人命...
一定要這樣欺負一個有大姨媽來訪的人喵?!

雖然不難玩,但是真的很累...
尤其是激勵運動,痾...是肌力啦...
真的是感覺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手都抽筋了...

不過老師真的很high就是了...

今天還讓我很挫敗,因為之後教的Jazz動作跟某個體操動作,
真是打擊我阿!!
第一次發現自己手腳不協調...
沒有拍子的舞真是靠北難跳的.....

拖著已經累得亂七八糟的身體去補習班,
還好今天工作內容很少,閒得可以跟櫃檯老師亂哈啦。
結果發現了好驚人的事實!! 真是shock到我了!!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我家老母又開始跟我抱怨那對母子多機掰多機掰...
其實我聽得也很機掰...

I really feel upset about these things...

總之,讓我整個就是心情都很不爽快...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大家都以為我也要補課 = = 
幸好有人跟我講,不然我明天一大早白跑一趟就圈圈叉叉了...

我真的不想念大學了啦!!!!!!(仰天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