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_9840.JPG 

│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  我們應該阻止世界變壞  不只是哲學 不只是自己無害  愛 真相是愛│

│我是座小小島 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 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我的心 被誰佔據 從來不須 向主人登記 我明天 搬去哪裡 沒有頭緒│

│愛偷走我什麼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住我│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其實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真的不用過去 再美的風景看在眼裡  也可以好好放進心裡 在別人的眼裡自己 自己也許也是風景│

│給小孩擁抱和糖 給小孩吻和柔軟 等他們變成大人 不覺得缺憾 給小孩燈和信仰 給小孩美和真相 這世界一定會變得 更簡單│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

廢言1. 最近學打鼓跟跳舞,音樂是我最好的朋友。

廢言2. 颱風天大聲唱歌,原來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廢言3. 自從阿密特之後,最近每個藝人流行找回"自己",概念專輯,真的有什麼概念嗎?

--------------------------------------------------------------------------------

最近很愛Hebe,發現她聲音有許多可能性,那是在S.H.E.中聽不見的。
三個裡面,就歌聲來說,我本來就喜歡她酷酷的獨特性。

這張專輯,我更喜歡它的詞意。

每首歌都不簡單,但是聽起來很舒服。

不管是寂寞時,執著時還是放肆的玩樂時,
都可以聽出那麼一點味道。

用歌曲傳遞意境,而非只是無病呻吟,這才是音樂的概念。

施人誠和林夕在這次作詞中都有幾句話讓人為之驚艷。
這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創作。

累積故事,才有靈感,才能傳遞。

想不開時,聽聽田馥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