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1.jpg_effected.jpg  

昨天無意間看到重播的"Bride Wars(新娘大作戰)",
突然發現自己跟安海瑟威一樣,
忙碌了一大半後,才意識到,天哪!我要結婚了!

雖然嘴巴上說著要為人妻為人母了,
可是卻沒有時間真真切切的好好體會這一切。

婚事已經準備一半了,
從一開始就只想著婚禮要怎麼辦、婚紗要怎麼拍、喜餅要吃什麼...
卻忘記,過完這個儀式之後,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在拍婚紗時,穿起白紗也只是當作拍藝術照那樣,
我想我得等到出嫁那一天,才真的有新娘子的感覺。

現在想想,好神奇。
不知不覺,這一年都才剛過一半,
發生的事情卻好多好多。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就走到了這一步。

就像我每次都跟老公說的,
七年前認識時,我們應該誰也完全沒想到自己會是對方的另一半。

原本搭不上的兩條平行線,
開始交往已經夠奇妙了,
現在居然要結婚了...

所以,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來,發現自己要結婚這件事實之後,
得好好調適一下心理。

不一定是恐懼或不安,
更多的是,對自己、對另一半、對未來、對家庭那即將背負在身上的重大責任。

 

今天是在一起五個月的日子,
認識這麼久,才在一起五個月,
會不會太短我不知道,
但是,記得安妮對我說的,
"有一個這麼深愛妳的人在等妳,
就是他了,不然還會是誰?"

剛開始的激情要靠緣份,後面的浪漫得靠我們自己維持,
不管這個深愛我的男人可以忍受我多久,
我想,我都不會後悔。

 

從昨晚開始,我就不斷在心裡重複著: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t!
我,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