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1.  原來我這麼不安全。

原來,是我太容易讓人不安,我的錯。

原來,所有的癥結是在於我,我的錯。

原來,你想要的只是擁抱,而我給多了,我的錯。

原來,你想的愛情跟我想的不一樣,我的錯。

我們的溝通,瞬間讓我覺得很煩。

煩2.  到底是誰想得不夠遠?

這位皇后娘娘,這位大太太。

看完房子,我想要那間,而妳想要這間。
既然喬不好就再找阿!

為什麼要強迫我去住一間我很不喜歡的房子?

妳給的原因我認同,但不能接受。

租金太貴→ 那誰叫妳當初價格要開到這麼高? 一萬二的房子都看了,現在跟我說差一千五很貴?!
                    突然腦袋開竅阿?!  之前不還說一定要有管理員,多管理費也沒關係?!

東西太多,空間會窄→ 拜託,妳要捨棄阿。就算空間不大又怎樣?大家有地方睡就好啦!
                                        妳要選大一點的房子是吧?! 就不要大掃除時說妳自己多辛苦。

空房子,很多東西要重買→ 原來妳現在才考慮這個問題阿?! 這個不是很早就要知道的事情喵?
                                                而且妳喜歡的那間房子,其實根本沒有妳想的那麼美好。

到底是誰比較天?

早就說妳要先有工作才來選房子,妳偏不要。

管他是幾千,妳沒工作,就算房租五千妳也租不起!
現在才在擔心押金跟仲介費? 誰叫妳自己不去找!

當初結婚這麼衝動,離婚也這麼衝動。

連要搬出來都是為了妳自己私人理由,
什麼都沒設想好,自以為前途一片光明,
現在才來跟我說現實問題,那還真現實!!

不是我不跟妳同甘共苦,不是我愛新房子,
妳每次自私的決定都讓我苦這麼多年,
我現在為什麼還要因為妳讓自己不開心?

我大可以不要跟妳一起阿,
我自己養活我自己剛剛好。

妳要那間房子也可以阿,我不搬進去就是了。

下車前妳說叫我去住楚竣那裡算了?!
好阿,我省房租,又不用整天聽妳說妳跟那無緣的丈夫怎樣怎樣,
我很開心阿。

要我跟著妳吃苦,那也要有正當的理由,
這種沒有認真想過的未來,我一點也不想參與。

少跟我說要想得怎樣遠,我確定我腦袋比妳清楚。

這位太太,什麼時候才要清醒?

這個社會早就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要想得很簡單。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