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是靈感無限XD
火力全開阿!!

(都是偶像劇惹的禍!!)

《證明》

天氣預報 這幾天會異常低溫
我也預測 我的心會比手還冰冷
努力回想 上一刻你剛說的話
其實比心痛 更早一步刺痛我了吧

曾經以為 有你就到得了天堂
最後發現 幸福竟比痛苦還虛假
你的溫柔 不管終究給了哪個她
都足以抹煞 我腦海中的甜蜜假象

我以為愛情只是證明 天長地久這般的話
卻從沒想過 也能證明情話背後的真相
總傻傻的以為 自己不該只是玩伴阿
眼睜睜的 赤裸裸的 讓淚灑了一地上

我以為愛情只是證明 我們的誓言不是假
到頭來了解    愛情證明的不單是快樂阿
更多的碎和傷    在我們擁抱的地方
一片片的 一段段的 成了被證明的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