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最近話題一直圍繞在夢想這個區塊,
我就聊聊明年的計畫吧(茶)
↑其實感覺沒什麼關聯...

不管啦,反正我明年要做的事情也是一種夢想麻!!!

1. 我要養貓!
(因為剛看完一隻可愛的貓http://blog.pixnet.net/qqcat/post/11244691)

真是超卡挖依的!! 雖然有兔兔了可是對貓還是愛不釋手XDD

所以,明年我20歲大壽請大家就送我貓咪吧XDDDD
酷斃了!!

2. 我要考電腦證照,變成網頁設計達人!!

這是一定要做到的 = 口 = 不然就功虧一簀了...

3. 我要賺大錢,當小富婆!!

如果12月傳來捷報那就真的好過年了,挖哈哈!!

4. 我要學室內設計!!(→一定要用驚嘆號喵?)

不過那還得找到門路才行...(思考中)

5. 我要完成音樂的夢想!!

還在想要不要去報名XXXXXX‧XXX的比賽呢(莫名的消音)...
如果12月傳來捷報,那就成功一半了!!(總之就是在等捷報麻~)


6. 我要學開車!!

這個從18歲拖到現在是怎樣?! 寒假說不定也學不了了ˊˋ

7. 我要.....(現在想不到,想到再補)


恩,明年快到了,20歲就在等我了!!
挖哈哈哈哈~(身邊好多蚊子在飛)


喔對了,慢慢發現我有預知(預支?!)能力,希望12/19號那晚可以...挖哈哈~
(繼續沉浸在個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