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開心的時候不說話是因為,一旦把原因說出來了,淚就會掉下來。】


這是很大的反差。

因為不想開心所以開心。

站在西門,我下意識撇開頭,不去看公車亭。
還好我坐捷運來的。

多虧楚竣的體諒,
所以我這篇可以不用鎖碼。
有機會我會引薦你們打球的。(笑)

真想因為太過於想太過於難受,
所以一晚起來什麼都不記得。

但是那是電視的情節。

只是想著,我該到哪裡找你,從今。

上了六樓,開了門也沒有;
走進了北科,繞了千萬次也沒有;
除非我真的到嘉義了。

我覺得有點嚴重。

昨天站在高樓頂,
我想著如果我掉下去了,
似乎也只能迎接那劇烈。

就像我現在只能接受這種心碎。

像瑤說的,
不管我是誰的太陽,
我都該先溫暖自己才能照亮別人。

其實我不想當太陽,
我的骨子裡都希望是個悲情角色。

但是,我還是笑了。

因為,這是個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