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一直說他很忙 = = 

忙他個鳥蛋!!!!

每次都要敲我然後調侃我.......

各位同學 老師雖然說他下學期會很嚴格 但是 他說我們讀的都是鳥書

因為他居然跟我說:老師要去談戀愛了~去讀你的鳥書吧 同學

真的很過分!!

要走之前還一直重複:唉 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在期末考!?遜!!太可憐了吧!!! 之類的 = = 

要不是我國文考完了 不然我就...00XX

老師談的戀愛就是戀愛 學生談的戀愛就不是戀愛喔!!〈還給我應對!!〉

真是一點愛心都沒有 要談戀愛 也不會安慰一下學生

還消遣學生ˋˊ 真的很沒良心!!

可惡~~~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