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就是突然想到。

你昨天說我眼睛很漂亮>///<,哈哈~((其實不是重點這個 = =))

喔,是想到了,想說的ㄧ些話。((廢話 = =))

妳,是想選擇妳懂的,還是懂妳的?
是想選擇妳愛的,還是愛妳的?
是想選擇妳要的,還是要妳的?
是想選擇妳對他好的,還是對妳好的?

想想吧。

我選過我懂的,也愛過懂我的。
中間的差別是,
一個是他心情不好時,妳知道要給他什麼,但是妳一哭,他就手足無措;
另一個是妳不開心時,不用說他就知道,甚至他總知道妳想要什麼,什麼都不用解釋太多。

我選過我愛的,也選過愛我的。
中間的差別是,
一個是即使我愛得很辛苦,卻會因為對方一點溫柔的舉動,就開心很久;
另一個是有時候會覺得對方的愛太重,感覺虧欠太多。

我選過我要的,也選過要我的。
中間的差別是,
一個是妳自己清楚知道為什麼要他,而且不會後悔;
另一個是妳知道對方要妳,卻猜不準居心何在,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我選過我對他好的,也選過對我好的。
中間的差別是,
一個是對他好到,有時候會覺得很疲憊,尤其是要不回來之後;
另一個是當接受和付出都心甘情願時,接收到對方的好,妳會付出得更愉快。

也許這中間很難選。

太讓人猶豫。

可是,妳都該想想自己要什麼。

依靠不是建立在自己對他的付出上。
只去不回。

如果都要付出相同的心,
為什麼不找有所回報的人?

妳重視他的感情,他也在乎妳付出的心。

這樣的愛,談起來才痛快。

如果妳確定妳就是要這樣的男人,那就不要再後悔。
放手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