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阿

他的僅有的三分之一的記憶中

我就是每天都很high

以下就是他的轉述:

"人家都有喜怒哀樂,妳一年下來,無論月份四季妳都只有"喜"..."

我聽了 又是一陣狂笑

事實上也是啦

在那個時候

在他面前 沒哭過 沒氣過

就是笑...果真是個傻丫頭^^"

那你呢 我最親愛的你

在我還沒轉性之前 還沒交往前

我在你心中的印象也是如此嗎?

有沒有一絲絲認為我變了.....

從以前到現在 你們對我的評語好像說好般都雷同的不得了

"愛笑" "活潑" "開朗" "很有活力" "眼睛大,很迷人" "很特別" "想法很成熟"...

諸如此類的

看來我還真是一成不變 哈哈

不過 真的是這樣嗎0.0

已經開始懷疑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