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久違的課程XD

好笑的是,有個之前沒來想問問題的女生問了我隔壁的女生:

A: 妳上禮拜有來嗎??
B: 沒有耶。
A: 那妳上禮拜有來嗎??
我: 沒有耶。

過了一分鐘。

A: 那妳上上禮拜有來嗎??
B: 也沒有耶...
A: 那妳...(轉過來正想問我)
我: 沒有耶...

然後我們都覺得蠻好笑的,三個連續兩個禮拜沒到的,搞什麼?!

而且一直沒發現點名單上面我的名字下是一個叫做:
『黃雨軒』的人 = =

所以看起來就是:

黃于瑄
黃雨軒

巧死了XDDDDD(不是NANA裡的巧啦ˊˋ)

不過老人可能跟年輕人有差,老師說的步驟我就算沒記也還可以記得。
可是班上一些20多接近30的就真的記不住了 =   =
老實說,PS沒有這麼難吧?! 

給大家看今天酷斃的作品,比之前的更讓我exiting!! 
邊做一邊喊酷~



這是最驕傲的一張XD

剩下的有對比的在相簿/My作品集裡。

能把照片改成降自己都覺得超神的XDDD

這下子我知道怎樣讓普通的照片變成有質感的素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