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若瑤,我沒有說給妳聽,請妳自己不要手癢點進來看歐˙ˇ˙』

今天早上在混水摸魚之中上完班了。
中午頂著大太陽直奔西門町。

恩,這次補燙,比上次捲多了。
希望這不是第一天的假象,囧。

下午跟王琬去看《美人心機》,
去的途中某家電影院在幫《活屍日記》打廣告,
用很不專業的臨演假扮可怕的血淋淋死人...
我覺得很噁心就是了。

歐對,路上某個我們以為很正的背影殺手都比他們可怕 =  = 

美人心機這部片基本上蠻不錯的。
裡面很心機的姐姐就真的蠻欠揍的。

我只能說他演員找得很好,
一看就知道角色的特質。

史嘉莉真是深入我心,
還好她演的是好人XD

不過沒有眉毛的她感覺也太樸素了一點...

另外這部電影讓我更感興趣的是,
最後結局他提到的『伊莉莎白女王』。

我回來查了一下,
是指伊莉莎白一世,不是現任的女王。

這部片原本是從暢銷歷史小說改編,
所以果真跟史實相差不遠,
感覺很酷~

但是...感覺史嘉莉她兒子白生了 = . =

女人的心機其實也不是有跟沒有的分別,
只是好與壞。

對於片中姐姐的計謀,我只能說『高招』!!
如果有人想要嫁進豪門或是搶男人的話,
蠻有參考價值的XD

以退為進,真是王道!!

現在每個月都會看一部電影 = = 
真是見鬼了...

總之,大家可以去看看摟~
唉唉,只能說,男人有時候真的是不用腦袋的生物...((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