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要點名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2)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不得回傳,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孩可以當朋友嘛?
    可以
2.瞭解人很重要嗎?
   了解心比較重要
3.如果你能從點名你的人身上.得到一個願望或人事物你最想要的是?
   他的頭彩彩卷
4.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一個可以自在呼吸的地方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想太多


6.你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有個女兒
7.最討厭吃什麼東西? 
   中藥
8.平常最喜歡做些什麼? 
   唱歌
9.點你名的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個屁
10.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下次不要出這麼難的題目啦...))
   直率-對感情用心-文筆好


11.近期內最開心的事?
   敗家敗很多
12.你覺得馬英九適合當總統嗎? 
   不然你適合喵?
13.最想擁有什麼?
   可以安心依賴著的肩膀
14.什麼樣的異性比較吸引你? 
   可以壓制住我的
15.對於此點名的感想?
   沒感想


16.目前最大願望是什麼? 
   可以很安穩的過日子
17.一句話形容點你名的人。
    神出鬼沒
18.你喜歡獨自生活還是跟家人一起生活?
    獨自生活可是家人住在隔壁
19.下輩子,你想當男的女的?
    女的
20.世界末日前只能打一通電話會打給誰?說什麼?
    我媽,說我很愛她



最不喜歡的問題:(20)
替換:20:最令你難忘的交往&分手經驗?

死亞麻,這是你自己換的喵ˋˊ
什麼濫題目,最好我選得出來!!
為難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