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晚上因為要買某個死孩子的直升機,就跑去中和Global mall。
天哪,還真是有點久沒去呢!!
不過據說環球中途一度休館,是重新整修才開幕。

這次去,一開始還迷路一下,什麼圓通路 = =
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結果誰知道到了那裡,在停車場裡又迷路半個鐘頭。
到處都是車,有很多層,可是居然找不到可以到上去或下去的地方 = =
只有一堆出口...
簡直就是鬼擋牆...

沒想到人真的很多,快八點了一堆人吃晚餐。
於是我們一個人去瓦城泰式料理留電話,一個去咖哩匠,兩邊都說半小時。
不過咖哩匠比較好運,他比較早打給我~((因為負責瓦城的那對母子跑去買直升機了XD))
進去後我們盯著菜單看好久~
大家都想盡辦法不要"撞菜"。
誰知道我家大弟可真是跟我心有靈犀XD
老是要跟我點一樣的>"<

喬了好久,終於點完菜。

基本上這間餐廳,讓我比較驚艷的只有沙拉跟湯品。
還有很懷舊的可爾必思~那讓我想到我幼稚園喝的那種。
((最近一直喜歡懷舊風~我的西瓜冰啦>"<))

至於咖哩,我吃的是歐品牛肉,喔買尬~
有點苦苦的...然後很稠...
其實我不愛 = =
到後來邊吃還邊配開水...
其他人點的餐點我也吃了...
都不愛 = 3 =

連我期待的甜品也都so so,
沒什麼酒釀的感覺...
伯爵奶茶也有點苦苦阿>口<

反正 = =
就是一間so so 的餐廳啦。

後來還看見隔壁的一對情侶,
女生一直要塞一口飯給男生吃,那男生就是不肯...
還很無情的說:叫妳放下是聽不懂喔?!
最後還玩起剪刀石頭布打手的遊戲...
那男生打得超大聲的!!
結果那女人還唉唉叫說:是不會打小力一點喔...

讓我實在是笑到說不出話...
好無言的一對情侶喔...

假日又過了,雖然覺得這個假日很長...
喔~下禮拜就是新的戰役開始!!
加油!!!!

((啊!!我們還給人家拿了好多顆氣球喔...吃飯吃到一半飄到我腳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