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這部片之前,我先說說為什麼我打電影評論都這麼隨意~
我實在沒有那麼勤勞到會去找圖片啦、po大意...
然後一段一段的說我的感想...

我想那些應該在網路上都很容易找到吧...
po這些電影感想也只是想表達我自己看完的感覺,然後給朋友們一點建議而已。
所以想知道我說的電影的情節或更細膩的評論,
可能要在網路上找找囉^^

今天下午跟老公把這部片看完,
起頭又讓我們懷疑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看錯片。

上次看班傑明也是這種感覺XD

其實劇情頗緊湊的,該刺激的也都有做到。
只能說幕後黑手非常神通廣大!!
導致每一幕都驚心動魄啊!!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over,真的很好萊塢風格。
怎樣的風格呢?

第一,電腦AI智慧非常發達,簡直可以跟人腦比擬。一台電腦有辦法操控所有幕後,還計畫摧毀整個政府。
         而摧毀原因也只是因為美國政府不聽從電腦的建議。

第二,美國政府總是會做錯事,然後會改過向善,重新出發。
         為什麼這麼喜歡把白宮或國會醜化啊?雖然美國有時候是真的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決策啦...
         ((我突然想到...歐巴馬上任後,是不是以後好萊塢的電影中出現的總統通通要換黑人??而且他們選的白人老是長一個樣...))

第三,美國路上的車子似乎都是自動遙控,跟玩具車一樣...每次都可以犧牲大把民眾耶...
         好像撞了都沒事,裡面沒死人一樣...還是美國人都這麼廉價??

總之,最豪小的是最後男主角居然沒死,老公說...顯然那把槍威力太弱...
真的是一部蠻典型的英雄主義電影,反正你就是知道在炸彈引爆的前一刻會有人阻止嘛~

只是,這次是人對抗電腦,也頗新意的。
大家可以看看囉~

((是說...到底為什麼不把電腦關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