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finally,
已經邁入最後階段了。

雖然時間快得莫名其妙,
但是回首整個孕期,還是覺得害喜的那時候離我好遙遠啊~

今天產檢,以為已經可以進入一週一次的狀態,
沒想到國瑚醫生可能手上產婦太多,
仍然堅持先兩週一次orz

他真的很無要無緊,
好像很篤定奶茶她一定不會太早出來就是了!

連生產注意事項也給我從上次拖到這次,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繼續拖下去...

產檢前聽到他跟前一個剛懷孕七周的媽媽在談話,
他居然叫對方少量多餐!!

那為什麼就只叫我吃三餐? = 3 =

還好這次我跟奶茶的體重增加速度有稍稍減緩,
奶茶茶比我們預估的還要輕一些,
也才3000g而已嘛~(最好是而已啦!!)

這次還做了自然產必做的乙鏈球菌檢驗,
久久沒內診,感覺休誇怪怪...

國瑚醫師還一邊採樣一邊跟我講話,
直到做完採樣嘴上還一直念,
說這個東西過幾年應該就會列為健保給付必做項目,
還說什麼這東西對小兒科很有影響,
都是他們逼婦產科一定要做的.....blabla...

很怪,該念的不念,每次都念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結果,既然要等到五月初才又要產檢的話,
那麼四月底國瑚醫生的媽媽教室我還是得去聽一下,
看看他所謂的生產注意事項會不會還是很簡潔有力...

(國瑚醫生今天看到我還恭喜我快畢業了,說下次來就可以列入畢業名單...請問我可以不要延畢嗎?)

最近真的悶痛越來越頻繁,
醫生說因為寶寶大,所以人家38W後才有的徵兆我現在就有了...(那你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他說會持續痛到生完 = =

每次陣痛都幾乎是晚上睡覺前,
搞得我已經大概能想像真的要生時會有多恐怖...

而且每天晚上都很想睡,可是就是很難入睡。

除了姿勢很難喬,我感覺我腦袋裡真的一刻也停不下來...

想了一堆工作和孩子的事情,
偏偏真的需要做的事情又一下子就忘記orz

如此這般的忘性真的讓我自己都佩服不已啊...

最近應該最常聽到的還是我說"我彎不下去...",
沒想到彎腰已經成為我最困難的舉動...

至於水腫,到了這個坎站,我也無法再挽救什麼,
就像你叫我控制奶茶的體重一樣(不過最近食量有降低,所謂降低是指食慾,真的要吃還是可以吃很多~),
唉,我只能把眼光放在生產完啊!!!
(真的開始衣服不能穿、鞋子也不能穿!!!!!!!!希望生完可以恢復原來的size啊...T^T)

再工作一個禮拜就可以放假了,雖然我也想不到我放假後要幹嘛。
說不定還是天天往教室裡跑,反正近嘛~就去聊聊天,要生的話還有人可以幫我叫個救護車~XD

(又來了,突然忘記剛剛要打什麼...)

總之,真的很容易累啊...
每次帶新生家長看教室時,她們都感受得出我很喘XD
我好想快點卸貨.....

親愛的奶茶茶,能不能五月一到妳就乖乖出來呢?
記得不要讓媽咪太痛喔,不然我可能會等妳出生後再算這筆帳...

(孕婦脾氣真的很差,老公這兩天被我電了很多次...尤其是睡不飽時...)
(第二次忘記到底要打什麼...)

(喔,想起來了。)

最近天氣開始夏天了,上禮拜還熱到我晚上快受不了,
可是想到電費很貴,又不敢開冷氣。

還好買了電風扇,一整個好開心啊~

雖然只是減緩一點點、一點點睡覺的不適而已...

恩,我今天真的要早點去床上滾了,好累啊!!!!!!!!
晚安。

(因為太想睡,所以喝了咖啡,結果奶茶反而安靜許多...怪怪...
還是因為她對國瑚醫生每次都不願好好幫她照張相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