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原諒我,這幾天閒到一種境界,
加上我太久沒拍照,一整個就是鬆懈阿...

有啦,我有認真的記了幾個有趣的英文單字,
不過大多是看過就忘XD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請了假去拜拜,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家人就在身旁,
所以很放心,很撒嬌的說了一大串最近想說的心裡話。
我相信他聽得到的。

老公很搞笑,
硬要講台語,
還說什麼他是我"機概(閩:這次)"的男朋友,
阿不然是有下次嗎?

下午去一趟TOYOTA的車廠做保養,
現在賣車,服務真的做到家,
休息處有無限上網,還有書籍跟免費飲品...

我就在夜市人生和熱血史丹利的書之中度過了等候的時間。

晚上去帶我弟回家,
感覺他的外表年齡快追上我了XD
我們快變雙胞胎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超想笑,
但是不知道是看太久還是他真的長大了,
盯著看一會兒,感覺他真的不一樣了耶...
開始有小男人的面孔了。

真是奇妙的感受。

我快要可以跟我弟手牽手走在路上了XDDDD
((雖然之前就有被誤會是情侶過~))

老公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老公脾氣很好,都沒有生氣耶: )

希望下禮拜可以持續很悠閒,
不要突然大趕課 = =

我也希望我工作剩餘的兩個月可以很愉快的度過。

Happy all the time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