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上班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我又忘記我自己在幹麻。

我只知道腦袋又是一堆東西跑阿跑的~
真糟糕。

好像也沒什麼有趣的事情。

只是又感覺孩子們還是很可愛,很天真。

越來越喜歡小朋友叫著『Chanel』的時候,
那感覺跟我很close。

如果不是因為孩子們功課還沒寫完,
其實我蠻想跟她們一直聊天一直玩。

同時心裡也冒出很多教育的方式,
我想試試看。

可是我現在是在人家公司下做事,
有太多東西我沒辦法作。

我只能在午休的時候給她們說說故事而已。

突然想起家教這回事,
不過沒什麼把握吧。

果然我從小想當老師的志願不是假的,
因為這份工作我做得很開心。

((當然被氣到瘋掉的時候另當別論啦...))

晚上國中班孩子跟我說了壞消息,
聽說這次英文考很難,所以每個人都掛點,
大崩盤!

可是她們居然很好笑的自己下跪跟我道歉,
看了我怎麼能生氣?

如果真的很難我想也不能責怪吧。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起起落落的麻~

她們還保證下次要好好唸書,
我說太放鬆了,要回到上學期戰鬥營這樣,
每個都點頭說好。

看了除了笑也不能說什麼了。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很嚴格的老師啦XD
誰能無過麻~

套句Yvonne說的,『好學生不會被送來補習。』

恩,開始萌生要不要繼續留下來的念頭。
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