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說一次 我無所謂 i don't care!!

我不知道你昨天在MSN上口氣上吼我般 是為什麼

但是 我並沒有有事沒事打一些任性的狀態要煩你

昨天是第一次 而且 我只是說 我無所謂了

或許這樣的話聽起來 反而更胡鬧

好像是說 我要你多注意我一樣 好像是說我不是真的無所謂

可是 很抱歉 這一次我真的無所謂

我並不是不滿你去做你的活動

社團到現在 你能不去就不去 我已經很滿足你的改變 也知道自己剝奪了你參與社團的權利 只要你要去 我都ok

至於實習 專題 那是你的作業 你的課業 我也沒有什麼好干涉的

現在我有朋友了 我知道我要怎麼安排我自己的時間 你不能花時間在我身邊 那就算了

你忙你的 我過我的

我不滿的是你慢慢顯現的態度

一切一切都像公式化一樣

騎車摸摸我的手是公式化

叫我早點回家 回家打電話是公式化

關心我不舒服是公式化

有沒有心我感覺得到

可能 我真的太敏感 太多疑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你對我的敏銳度一直在下降

我在幹麻 你不知道 我想什麼 你不知道 我不舒服 你不知道

談戀愛到最後 應該是更有心電感應不是嗎?

好多話想說 可是總說不出口

我們之間的交談 玩笑 排除了感情的味道

甚至 很多時候看見的是你的不耐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看見你不耐煩的表情?

所以我一切小心翼翼 不任性 不胡鬧 不亂哭 不亂說

這就是我變的地方嗎...

亞麻說 我自己不見了

你的心 不只寄放在我身上 還有學校 社團 朋友

你的時間一點一滴 充實的不夠用

而我呢?

小的好像世界只有你

心一大半都給了你...

剩下的 寥寥無幾 給我自己都不夠

亞麻大罵 當初說愛自己才能愛別人的不是我嗎 現在卻自打嘴巴

是這樣嗎...

你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你知道我回家有多寂寞 多無聊

每晚坐在床上 無奈的看著四周

心裡跑過一堆畫面

卻抓不住什麼

坐到我累了 想睡了

一天就結束了

所以我上床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早

那是不是以後我一回家就睡覺最好

我也希望是這樣...

好多時候 你對我有點嚴苛 不自覺的會罵我

可是 當你自己沒有做到的時候呢.....

一封簡訊 一句抱歉 一個動作 一個吻

就想安撫我的一切

是嗎...

這次 我確定不是我任性 不是我太不知足

如果你認為是 那我反而高興

那代表 你的心沒有變過 你沒有變過

可是 不管怎麼樣 以後 從今以後我也無所謂了

你要把我丟在街頭 無所謂

你要睡你的大頭覺 無所謂

你要表現出不耐煩 無所謂

你要責備我的脾氣 無所謂

不要再跟我說 我可以做我自己 什麼狗屁女友權力 什麼可以任性

一句無所謂

就足夠讓你抓狂

就足夠讓我想罵髒話

這不是我自己!!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即使你要徹底的敷衍我

我無所謂 既然都要難過 就一次難過到底 然後 我重新做回黃于瑄

剩下的 我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