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在5/8就先打好了XD)

今年母親節意義真的大不同!

首先,剛好遇到了老公生日。
母難日也是母親節,真巧。

再來,自己今年也成為了媽媽成員之一,
希望奶茶能順利成為我的母親節禮物,老公的生日禮物。

同時,今年也多了一個要祝福的母親-婆婆!
雖然平日很少回去,結婚大半年了跟婆婆還不是很熟,
可是給予的祝福不會比給我媽來得少喔!!

去年一整年發生的事情,讓我自己對於「媽媽」的體會很深。

不只是因為懷孕而感受到當媽媽的辛勞,
更在結婚生子的過程中感受到母親對自己的呵護。

這就是一種傳承吧?

充分感受到媽媽的愛,然後將這份母愛傳承下去。
這好似女人天生的使命。

近日因為發現媽媽身體有異狀,
本來對家人就不擅表達情感的我,
即便擔心,也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在心裡,卻是確確實實的希望媽咪沒事。

我只擔心自己現階段無法全心全意的陪著媽媽養病,
所以,只能暗中祈禱媽媽能健康平安。

每次都等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才會感性的跟媽媽告白。
明明對於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表達情感的我,對家人卻格外不同。

我要期許自己未來對家人要更勇於表達,即使有了新家人,
也不能忘記陪著自己一路成長的原生家庭!

雖然有嫁出去跟沒嫁出去差不多(離娘家比較近XD),
但每當節日時,不能像以前一樣先陪自己的家人就覺得遺憾...

 

媽,謝謝妳盡力用妳的方式彌補對我們三個孩子的缺憾,
長久以來也總是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和愛。

謝謝妳,愛屋及烏,愛妳的半子,也愛妳的外孫女。

是因為妳讓我看見一個媽媽的樣子,才讓我更清楚未來該怎麼當奶茶的媽媽。

希望我跟奶茶,也能像我們一樣。

當我嫁出去之後,常常會偏心的希望能多陪陪妳,
之後我也會學習怎麼陪伴老公的媽媽,因為妳一定也希望我這麼做。

 

每每提到這個話題,總是有說不完的字句。

總之,媽咪,我愛妳♥

也祝福我可愛的婆婆母親節快樂!!

 

至於我的母親節,就要交給老公表現啦XDDD

當然老公生日的部分也要另外說啦!!((其實兩個相抵也是可以XD如果女兒挑這一天出生,那就更圓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