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第二個母親節,
去年母親節我肚子裡懷著寶寶,
今年依舊。

不一樣的是,今年我多了一個女兒,
少了一位媽媽。

但是我依然讓自己過得快樂,
把陪伴跟思念的心轉移到婆婆身上。

中午回婆家吃飯吃蛋糕,
晚上回娘家跟阿姨們談笑風生。

回到家,默默的在心裡對著親愛的她,
祝賀母親節快樂。

是呀,身為母親,我們都該快樂。
唯有讓自己保持愉悅,愛著自己,
才有更大的能量保護孩子保護家人。

是吧:)

 

 

謝謝阿姐跟阿姨們的疼愛,
連婆婆都不約而同的煮了我要吃的料理,
看來我是最幸福的媽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