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昨天寄一封email給我,
主要在傳遞『ICE概念』。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標題才點進去的XD

所謂的ICE概念就是:In Case of Emergency(假如發生緊急狀況...)。

就是說現在的人幾乎都有手機,
電話簿的功能也已經深深植入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了。
但是往往發生事情的時候自己以外的人卻不知道第一時間應該打給誰,
看著一大串號碼,其他人並不一定知道誰是我們的親友。

所以這封信告訴我們應該在電話簿裡設置一個群組名為『ICE』,
這是專業的救護人員都知道的『密碼』。

將緊急連絡人的電話設置在這個群組之下,
這樣哪天如果不幸發生任何意外,急救人員才知道該通知誰。
也不會在眾多號碼中尋找太久。

其實這是一個蠻重要的觀念,
因為我也曾經懷疑過有的人手機電話簿暱稱那麼搞怪,
發生事情的時候別人知道要通知誰喵??

所以,我們還是想一下這個部分吧XD

然後....
那個每次都暱稱ICE的先生,
你就算是我的緊急連絡人摟??((笑))


還好我SIM卡裡你的暱稱還是ICE,
這樣如果我出事大家就知道要找你了XDD

這樣各位親朋好友了解了齁~
看到我電話簿裡有個『ice』點下去就對了!!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