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偷懶。
上班沒事作就看小說。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班沒事作不能找事作。
培養閱讀的氣氛很好阿~
不然杜估有比較好喵??

上班沒事作卻不行看書這件事情就跟我有沒有拿到文憑=我有沒有唸書=我有沒有飯吃這件事情讓我一樣感到匪夷所思。

whatever,反正老闆沒發現就好了。

中午午休我今天睡得很熟,
熟到我以為睡了一個小時,
但實際上才過15分鐘。

品瑒跟芷騰精神之好,
兩個屢勸不聽。
被我叫去罰站之後,
回來位置上又開始玩。

玩到我真的醒了,火大了,
就叫她們出去教室。

兩個離我最近,還敢吵我睡覺?!

結果品瑒一出去就流鼻血了 = = 
真是夠誇張的了...

下班前看到報紙跟新聞都在說四川地震,
感覺真令人難過,
那情景跟921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尤其是看到蘋果頭版版面是一堆死在瓦礫之下的孩子們,
我跟櫃檯老師都好想哭。

但是我更想吐 = =
越看越想吐....

這時也趁機跟身邊的小朋友機會教育,
她們經歷921的時候年紀都太小,
所以不知道這是多可怕的事情。

有的孩子還不懂這有什麼好難過的。

身為老師我有必要告訴她們如何懷有悲天憫人的一顆心。
也順便讓她們知道她們現在是幸福的。

不過...我懷疑中共當局會不會根本就不怎麼在乎死了多少人?
反正她們什麼不多,人最多。

也許她們阻擋國際救援小組進入災區,
是因為不希望有任何負面新聞傳出吧。

畢竟他們現在在辦奧運,
比起災情,他們應該更在乎聖火現在傳得怎樣了。

只是,那種場面真的讓人感覺不忍,
緬甸死亡人數更是驚人,
夏日的災難似乎一直都是這麼多...
我們真的要知福惜福...

((可是我晚上下班還是跑去買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