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優點』這件事情非常生氣。

至於我們家那位騎士先生說了什麼就不要再搬出來講了。
((其實是已經收到甜言蜜語的收買))

人嘛,總是希望在愛的人面前有數不完的優點阿。
這樣讓對方講出去也有驕傲的點阿...

沒想到這個大傻子居然說...
『我會說,誰敢說她不好就是找我碴這樣。』

還理直氣壯的柳。
看了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氣 = = 
((實際上還是笑了啦))

看在你勉強擠出活潑、可愛((強調,是反應可愛,而且還是笨的可愛那種))、單純跟我用套話套出來的為人著想這幾點,
我就暫時忘記這件事情好了。

等下一個40天過了之後,我要你說出超多個優點的,哼。













在此感謝昨天被我抓來"實驗"的亞麻、辰青跟楚竣,
你們真是人才,能在一分鐘內說出我的優點,
感謝你們的看重ˇˇ((拍))











所以我的優點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