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上班,風也太大了吧。
最好是又開始走兩步退一步啦...
累死我...

這幾天真的太熱了,開了冷氣還要中途休息...

中午上班前還是買了加倍佳棒棒糖,9枝49元~
結果我自己就抽了四枝起來了XDD

畢竟拿這種東西給孩子吃還真是太高級了...

睡覺前再度複習了分數的部分題目,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了...居然沒有一個人會...
不就是三條相同長度的緞帶,其中一條是完整的,一條是分做三份,一條是分做八份,
然後會問你某一條是另一條的幾分之幾...

這些X腦袋,真的是會把我給氣死...

教完大家還是錯...
我完全束手無策...

中午大概因為沒有很想睡,所以睡睡醒醒的...不過還真麻柳我的手。

一起床品翰打個噴嚏,我一回頭就看見他拿著一堆衛生紙在自己鼻孔附近擦拭,
我大傻眼...居然真的有這種事情...就是打個噴嚏就流鼻血了...
結果沒良心之老師我,在傻眼過後不爭氣的笑了...

就是很幸災樂禍那樣的笑...

不過還不是小流一下耶...真是有給他嚇到。

下午在看芷騰數學,三題就足以讓我發飆發到不知道怎樣怒了,
我真的不知道有時候這些小孩腦袋怎麼了,時好時壞...
是半夜被外星人抓走歐?!
一瞬間就忘記題目怎麼算?!

說是用加倍佳誘惑他們,可是感覺作業還是給我亂寫...
一火大就什麼都不給了~

最近越來越不喜歡皓翔說話的方式,不知道在兇什麼...
然後作業都要更正很多次...罵他根本就沒用...
還有煩人的品翰,功課都要拖超久的,
看得我真的很痛苦!!

瑒瑒也很過分,這小鬼真的是越來越無法無天...
整天跟我說他不想寫功課,讓他不用寫他就給你造反...

唉唉,這些孩子難道就不能在剩下這沒幾天的相處時間,表現好一點喵?!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