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再惹我不高興,
我就死給他看!!!
我難得快樂耶...
卻總要破壞...可不可以過幾天沒有感情的日子...
所有的距離都是自然的...
沒有壓力的...
不懂我的意思,當初就不要回我...
難道你不明白嗎?
給我時間,我要的是時間...!!!
如果讓我生氣...你說什麼都沒用...
不要讓我想遠離...我是說真的!!!
不要逼我......
喜歡跟愛不一樣!!
這誰都懂阿!!!
就你不懂嗎?
我們為什麼要裝成戀人?
明明就不是......
我以為你跟別人不一樣...
結果...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