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jpg 

今天睡到中午,很臨時的就跑去福隆。
連午飯都隨便打發。

車很多,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
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吧。

沿途很熱,熱到我都提前擦防曬了 = =

塞車時真的會看到很多機車人,還有車主亂丟菸蒂,很沒品。

下午三點多到達金沙灣,因為福隆沙灘太多人。
我是要去玩海,不是去擠"人海"。

金沙灣還不錯,只是沙灘和海水連接處是一大片小石子。
叫人無法放心在水中游~
而且踩了頗痛的>"<

看大家也是在岸上而已,
偶爾打上的大浪會嚇死大家~

旁邊還有像小溪邊一樣可以抓小魚小蟹的地方,
跟一小攤像游泳池的親子湖。

真的很適合全家來喔~

有看到很勇敢的老外直接往海裡衝~
今天浪可超大的呢!!

我把寶貝的腳埋起來,也把我弟埋起來。

沒想到旁邊有對年輕夫妻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的下半身埋起來 = =
還有好多人帶狗狗來玩水,玩得很嗨~

雖然今天沒玩到很多水,
但是寶貝記得帶我來海邊真的很開心~

準備回去,要沖水的時候,遇到一對母子,
小男孩大概四歲多,媽媽要幫他沖屁屁,
沒想到在排隊的時候,小男孩直說"這裡好髒喔...我不想來..."

後來終於輪到她們的時候,邊沖就邊聽見那小男孩一直抱怨,
然後還說"下次不要帶我來這麼無聊的地方啦!"

他媽媽幫他洗小鳥的時候,他瘋狂大叫"不要洗那裡啦!!!"
真的很好笑。

洗完,他還大嘆"好丟臉喔~"
他媽媽一臉無奈的說"你才好丟臉,真佩服你了,話那麼多~"

笑翻我。

回去路上,還看見有一家子把整個卡拉ok組合都帶出來,就在海邊唱起來~
超high的!!

去也塞,回去也塞,塞到我真的就睡著了。
寶貝還把我叫起來好幾次,就是要讓我看美麗的夕陽~

回到三峽跑去吃海宴,因為一整天都沒好好吃啊!!

真是累人的一天啊!!
可是很幸福喔!!
超久沒這樣出來玩了!!
大開心!!

夏天,我的季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