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首幫他填的歌,
不過個人比較喜好上一首。

昨晚一首,今天早上一首,我真神XDD
真喜歡那種電吉他的feel阿~

搶先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5382

《The Last December》
窗邊的塵灰 參雜著夢碎 震耳欲聾的 是枯竭
刷清的牆面 是空白一片 搖搖欲墜的 是信念
堅持的詼諧 代替了兌現 彈奏琴鍵的 是氣餒
樂曲的周旋 抵抗現實面 奮力攻破的 不甘願
 
夢很美 我狂追 決心決裂
最後的 十二月 我挽不回
夢瓦解 我淌血 還不撤退
戰役的 十二月 最後期限(It’s the end)
 
堅持的詼諧 代替了兌現 彈奏琴鍵的 是氣餒
樂曲的周旋 抵抗現實面 奮力攻破的 不甘願
 
Oh My Way Fall Down  My Way
Keep Up My Way  Hold On My Way
 
夢很美 我狂追 決心決裂
最後的 十二月 我挽不回
夢瓦解 我淌血 還不撤退
戰役的 十二月 最後期限(It’s the end)
 
夢在飛 我很累 急起直追
模糊的 十二月 只剩狼狽
夢糾結 被粉碎 傷痕累累
結束的 十二月 It’s the end

My Way 踩碎了遙遠 衝破了試煉 最後戰役 我不退 Keeping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