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暈暈,沒什麼好說的耶。

唯一讓我感覺很誇張的就是,
怎麼會有老師教小二的學生算2的平方跟2的三次方?!

現在是要準備跳級考歐?!

雖然說那種對摺再對摺的題目的確是要這樣解啦...

午休起來皓翔被我罰舉五本書,活該。
講都講不聽!!

真的快被這些小孩氣死了,
昨天居然品翰給我考68分,
還說我不可以罵他...我還想打他咧!!
還說什麼媽媽看了會心碎,隔壁老師說她想把他的手打碎啦!!

唉唉,還是老話一句...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

晚上幫國二代班,歐,國二的跟國一差很多...
整個就是很油條...不過沒什麼忤逆我的行為就算了...
看到國中歷史,真懷念阿XD

八國聯軍的好背口號我都還記得,
沒想到她們也知道!

『餓的話每日熬一鷹→俄德法美日奧義英』

真是一種,傳承啊!!!!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