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冽,我們在一起兩週年了柳~

妳自己也老了吧~
不要再叫我奈歐巴了。

妳暑假真的要上來找我玩啦,
我都沒有好好的跟妳溫存過XD

妳又快要老一歲了耶~
好老歐妳。

不過,不管妳多老,我會都愛妳一輩子的
((冒著生命危險打出這句話))

如果哪天妳想要離開妳家笨笨的話,
可以...可以考慮我啦XDDDDDDDD
妳知道我已經等妳很久了~((躺在床上))

為了慶祝兩周年,親一個
妳看妳一定不記得了,哼~

以後我們還要乖乖的走下去歐~
抱抱~ㄨ~

((偷偷告訴妳,其實我是看到歷史上的今天才發現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