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記錄時間:about 1點半左右。

明天孩子就要上戰場了!!
在這之前感謝紋卉的國語考了97分,算不錯的分數~
希望她明天回來帶來的也是好消息!

對於其他人的考試我除了請求上帝保佑之外,別無他法。
尤其是柏全,千萬不要給我出差錯啊!!

瑒瑒的態度真的越來越差勁,如果不是因為他可愛,應該早就被同齡的排擠了吧!!
感覺像是大家都欠他錢沒還似的,連跟我講話都是沒大沒小...
我氣個馬上寫聯絡簿,看似柔性規勸,實際上是反映給家長知道。
他媽媽感覺也是比較強勢的人,可是管教孩子很嚴的說...
之前還寫聯絡簿感謝我每天出五題數學讓他算,((那次的話聽起來真欣慰ˇˇ))
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瑒瑒態度惡劣的問題...
要是年紀這麼小就養成這種習慣,那長大肯定沒救了ˇˇ
希望他媽媽可以重視這個問題...

加油吧!各位小蘿蔔頭~((今天再度巧遇國小的恩師,想起以前自己都是這麼被叫的XD))


((考試時,翰翰拿考卷來問題目,結果全班同聲大喊:『這是考試耶!!』笑翻了我。結果那臭小子居然給我考45分!!大傻眼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