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真的是不知不覺。

記得真的開始很認真談戀愛的時候,
每天每天像當兵一樣數日子的。

然後漸漸的,開始每個星期計算一次,
50天做個紀念、100天做個紀念...

到了現在,時間就在忙碌之中這樣過去了。
如果沒有用記日器,我想我也不會注意到原來已經過了六十個日子了。

60天,算不算久呢?

感覺下一個60天似乎也不會很久。

但是我不要現在的60天,
我要的是你的60年。

現在每天睡前睡醒都會想到一個畫面,
未來我們的房間,潔白的讓人很舒服。
床就是像紀存希他房間裡的那種,矮矮的,可是感覺很好躺。
((反正你都跟紀存希那麼像了ˇˇ))

每天早上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
我們身上裹著白色的被單,
互相輪流趴在彼此身上,
聞著彼此的氣息,吻著對方的臉頰...

每個早晨都是這麼美好,多好。

你說呢,親愛的?

((兩個月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