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居然又走到了80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紀念第80天。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以為是兩個月ˇˇ

原來我們已經要走向三個月了耶!!

那本筆記本上,你寫上的字,比情書更讓我感動。
雖然是不好的情緒下的產品,但是你耐著性子回覆的字句,
真的很窩心。

現在,有越來越多時候,你成為我考量的一部分。

我終究還是想要這份不會休到假日的工作。
我會這麼快就決定,是因為我感覺到你也不排斥我做。
至於相處時間的問題,我們可以克服的吧?

有時候時時刻刻甜蜜的相處是種假象,熱戀的假象。
距離的考驗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因為我是真心的愛你,所以我能忍受這一點時間的分離。
沒錯,是一點時間。
比起未來無數個80天,這只是一點時間。

親愛的,如果你知道我愛你,你就該知道我做任何事情,任何決定,都需要你的支持。

已經80天了,『永遠』,還在等著我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