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林田報到,由於我估錯時間,所以還早到了五十分鐘ˇˇ
只好吃個早餐再晃過去...

到了那裡,感覺穿襯衫的都不是什麼好人樣((襯衫是比較高階的主管))。
突然有一堆人上來公司,一半的人打卡,一半的人跟我們一樣在等ˇˇ

開始職前訓練後發現其實穿襯衫的都是面惡心善,他們講話都很幽默又很愛連蕭威。

這批新人中,只有一個是男生,而且我覺得他很面熟。
從大家的自我介紹中得知,有之前是有氧老師的、賣按摩椅的、美容化妝的...都很難跟業務搭上邊。
其中,廢話最多的...就是我媽 =.=
((而且還有比我更年輕的ˇˇ19歲柳!!))

而且大家都不相信我是她女兒。((其中一個主管還堅持要我拿身分證出來...看完才慢慢說...眼睛有像,還好眼睛有像。))

上午都在介紹公司背景跟公司規章,Handouts的錯字蠻多的XD我還挑出來改正...((職業病))
後來接近中午時,經理拿了一支手機給我們一人一支((包含全配)),還有記憶卡、溫泉禮卷給我們看。
那支手機就是我照片裡的那一支ˇˇ
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要怎樣用...那兩顆黑黑的是3D立體喇叭 = =

基本上,這支手機以官方說法來說...不錯用啦...((今天流行官方說法,經理有點ㄢㄤ不分...))
實際上,我還是比較愛我自己的Samsung。

中午吃他們訂的便當,我不愛。
還要50元,真是有點貴ˇˇ

邊吃飯主管們還邊來跟我們拉賽,那種拉賽方式很像是出營隊,在跟小朋友裝熟的感覺。

下午不同的主管輪番上陣,介紹這支手機,還有配合的優惠方案。
感覺上很好講,事實上根本就Not at all!!

後來給我們半小時的練習打件時間,
第一,手機不通跟空號的超多!! 我還懷疑我的最多!! 79組號碼,才通12組,機率是15% = 口 = 
            旁邊的人一直聊得很開心,我就一直按號碼ˇˇ按到有點賭爛...
第二,自己心裡也有底,被拒絕的機率超高。沒想到還是有人賽到成交一筆((主管也說是賽到))...
            多少還是有點挫折感...而且主管在旁邊我實在沒辦法劃胡爛...

Anyway,第一天就這麼過了。有點累,我想到我星期五要一大早到然後到晚上九點,我就更累...
希望接下來能越來越順利...甘巴爹!!

((累到有點忘記要講什麼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