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依我不依啦!!

是誰偷偷趁我睡覺的時候給我灌人氣T^T
我昨晚睡前還想說應該在我醒來之前不會破五萬的吧...

誰知道居然破了還超過十幾個人 = 口 =

大殘念orz

我真不知道要高興好還是鬱卒好...

不過...一路走來,也到五萬人次了。

從每天只有10多個人到30幾個,而且我懷疑那30幾個還是重複幾個人在看= =
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80-120之間...

雖然我鮮少得到回應,我也不知道到底這些數字是不是鬼擋牆= =
甚至有一點不敢相信是不是有陌生人真的已經很習慣來我這裡走動,,,

((因為我的網誌並沒有什麼看頭阿-囧))

但是,很謝謝會來關心的人^^

我寫網誌的動機跟目的其實並不是寫給大家看,
不過常常會不知不覺就寫成像是在對大家說話那樣...

希望等我要衝破10萬人次的時候,可以拍到那完美的一刻ˇˇ

 

 

 

 

 

 

 

 

 

 

 

 

 

 

 

 

 

 

 

 

可是我還是不依我還是不依啦T口T((繼續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