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時間還沒到

還是剛剛小小的補眠

現在的我,不想睡。

看來應該是真的很習慣有你的聲音帶我入夢鄉...
可是心裡有些事情放不下
沒辦法拿起手機打給你
所以,真的很難去睡覺...

長久以來 是我太堅持還是你太固執?

劈哩啪拉跟你說了一堆之後 換來的永遠永遠是沉默...

偏偏你可以在隔天就全部忘卻
若無其事的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沒做

而我還停留在昨日情緒之中
期待你會給予什麼...

無力了...

用盡各種辦法:哭鬧 大吵 任性 冷戰 冷言冷語 故意作對
似乎都抵不了你的不理會...

真的不要讓我在一一抱怨之後什麼都沒有...

至少讓我曉得你是說不出話還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至少讓我知道你是內疚還是自認沒有做錯...

在你現在應該是安穩睡著大頭覺的時刻,
我一個人,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