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 = 
受了北鼻前晚的詛咒...
連續按掉四個鬧鐘...

直到王琬打來我才發現已經九點了...囧...

(約人家不說時間地點是怎樣? 整天放人家鴿子?! 不要只會看人作事!!
 當人家整天閒閒沒事作阿?! 火了...以後不用找我們出門了!!)

剛起床就聽王琬講一個秘密的事情,
是啦我是等著看好戲阿...
不看白不看XDD
住在海邊也沒差,風景優美空氣好XD
北鼻說他是一定會蓋一棟別墅在海邊的,哈。

但是姊妹該做的還是會幫妳做好啦XDD

接著就跑去北鼻家了...
今天一點毛線兒都還沒碰到耶...
大概是昨天手太痛了,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口=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睡了一大覺...
再玩個電動,吃個很貴但是還好不難吃的銅鑼燒。

北鼻回來後他在畫設計圖,
發現我畫的比較有創意XD
不過我們要相信專業就是了...

晚上又去吃好吃的三喜屋,
原本想再去艾瑪特逛逛,但是考慮到一些深層的層面,
我只好改買冰淇淋當作補償XD

對...突然想到...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白目女,
最好車是這樣暫停的!!
害我們在那裡等她"放"我們出去...
差點砸車!! 死三八...

邊吃冰淇淋邊看北鼻作模,
原來此"模"非比"模",我以為他是要灌水泥之類的 = = 
結果只是用珍珠板搞出一個小小空間而已...
我也有幫忙說~
還用剩餘的珍珠板弄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吉他...

但是北鼻一直打我 = = 
走之前還用蟑螂嚇我ˊ口ˋ

一回家就看見我阿罵又開著電視在給電視看...
大概連我回家都不曉得 = =

好無聊的流水帳...唉唷...大家習慣就好了XD

忘記我好像要講什麼.....痴呆痴呆了我ˊ口ˋ

(孝仁戀居然破裂了?!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