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老師都管她們叫"寶貝兒"XDD我叫不出來~))

我們班有13個小蘿蔔頭。
六年級x5+五年級x8=13個搗蛋鬼。

Wendy→ 很有六年級的樣子,可是常常愛回人家話,也很愛觀察老師在做什麼。對於各式各樣各科的題目,她都有辦法看不懂ˇˇ
Penny→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女生,因為講話會有點裝可愛那樣ˇˇ不過最近很收斂,都很安靜。
Jason→ 數學超~差,都要來回改好幾次!!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愛玩了一點。
Tim→ 我們管他叫Tim Tim,字很漂亮的一個男生,長得也很秀氣,不會的都會拿來問我。基本上不會讓人擔心,可是就很愛跟Jason喇在一起 = =
George→ 跟他比較不熟...很沉悶很安靜,連跟旁邊的Jason玩都可以玩到沒聲音...功課都很多,所以他都留好晚,但是都不會抱怨,真強。

Eva→ 也是不會會拿來問的好孩子,不過有時候跟她說話,都會感覺她愛理不理的。
Yvonne→ 有點嬌嬌的小女生,感覺就像是個千金。但是對老師還算有禮貌,就是頗乖的ˇˇ
Nancy→ 超優的孩子,什麼事情都會自己用好,還會幫老師的忙XD我愛~
Edward→ 也是很乖的男生,完全不用我操心。不過講話有點老人味道ˇˇ
Mark→ 感覺上是很聽老師話的男生,實際上是會自己偷烙跑、功課亂撇,然後愛亂回話又很不會挑時機說話的人= =
Michael→ 不乖也不壞,只是有點散。造句有時候都造得很奇怪~ ~
Leo→ 長得有點可愛,可是也是功課一團亂ˇˇ基本上他不做亂的時候是蠻討人喜愛的...
Rocky→ 他是世紀大魔王 ~ 口 ~ 愛頂嘴,功課又差,又超皮的啦!!簡直就快被他氣死...真的很想打死他...

以上就是我們班13個小鬼頭的簡介XD
感覺要一個一個完封,還有得搞咧...

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timing可以讓我在他們面前瘋瘋癲癲的XD
所以也許她們覺得我很機車吧...

哈哈哈。

((我之前兩任安親班老闆的名字都出現在上面耶XD好好歐都沒人 跟我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