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看見你熟悉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手指著另一端,
我看見昨日熟悉的彩虹,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

幫你掛好所有衣服,
乖乖坐在舖好被子的床上,
唱著歌幫你打著圍巾,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

看你緩緩靠近我,
嘴唇貼上我的,
吻到深處無怨尤,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

陪著你買褲子,
胡亂挑著你要的,
看你帥氣的走出試衣間,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

當我以為你已經走了,
而你卻還在等著看我上樓,
說是堅持看到最後一刻,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

才剛剛離開你,
就開始想著你,
但是明天又可以見面,
然後我覺得很幸福。


阿哈,我是不是太花痴??
反正你管我,我幸福就好

(不幸福的人是不會產生共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