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久違的夜唱,
原本以為應該就是會很平順的度過。

沒想到我老公堅持帶他的正宮出席,
害我這個小三只能默默和我的姊妹們一起。

不過遇到A夢這個三八鬼,
我一整個就是無法停止瘋狂的笑聲。

即便老公跟正宮在旁合唱情歌唱得如癡如醉,
我兩依然故我,繼續為他們編造愛的畫面。

像我這麼識相的小三應該是不多了。

沒想到,唱鋒一轉!!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的歌,正宮都會唱!!
(還不論什麼年代喔!)

於是,我們幫他點了個"女人心事",
全體一起幫他大合唱,
原本不願開口的他,最後居然願意走出來,好好唱歌了!!
這個場面未免也太動人!!
很可惜忘記拍下來,
不然真的很適合當個什麼公益廣告來著。

接著,還以"明天會更好"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們慢慢感覺到正宮的力量越來越正向,
歌聲也慢慢走出來了~

雖然從頭到我們都搞不懂正宮的陰霾在哪,
也不知道他從哪裡走出來,之後又走出去哪裡,
但是這種溫馨又充滿正面能量的氣氛,
就是讓大家很high!!

不論信耶穌還是進慈濟,都很適合!!

所以等我回來,我會記得創個姐妹會的。

天哪,正宮的聲音真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搞得我整晚睡覺腦中都是他那鼓勵人心的畫面。

我覺得我們應該每個月都找正宮出來一次,
這樣大家都會活得更有希望XDDDD

說了這麼久,正宮是誰我就不方便透露,
等他的故事在電視上播的時候,
自然就會明白了ˇˇ

 

恩,練孝威練到一個階段了,
吃蛋餅也吃到好幾個蛋殼了,
腦中也對於德瑞那10~26度的氣溫應該穿什麼衣服有個基礎的概念了,
來去打包行李,
今晚我要走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