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第七天
我們第一次約好見面
說好了
沒有提任何過去的字眼
距離 沒變
感覺 沒變
心情 沒變
變了什麼
誰知道

當我們坐在一起
你的心在哪裡
用睡容掩飾自己
想催眠快消逝的過去
當你靠在我肩上
你心裡想的是誰
是我
還是她
甚至是你自己

你變魔術時
說是我們心靈相通
真的嗎
其實是你在愛情世界裡耍的小把戲
你從來不懂我的心

既然都選擇放棄
何必問我
你去找另一個她我的感受如何
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分手後的第七天
我仍然摸不透你的心

---------------

熱戀後的第七天
我所期待的第一次約會
我承諾
要好好陪妳過每分每秒
距離 變短
感覺 升溫
心情 化柔
唯一不變
妳我知

當我們四目相交
我害羞的移開眼神
用行動表示自己
想緊緊將妳擁在懷裡
當我依偎在妳肩上
我腦中浮現一個人
是妳
就是妳
從前單戀三年的妳

陪妳散步時
答應要好好保護妳
是真的
因為妳是唯一值得我付出的女人
我懂妳的心
因為我知道妳受挫折時
不是一個解決方法...而是我的一個擁抱

自從妳選擇交往
想告訴你
『 請給我時間證明我對妳的用心 』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熱戀後的第七天
讓我更加的喜歡妳

----------------------

妳的心情遙控的
不只是紙飛機而已

你的筆跡遙控的
不只是我而已

還在尋找目標的紙飛機
我尋尋覓覓 你躲躲藏藏

駕駛傷痕累累的紙飛機
我顛顛簸簸 你反反覆覆

飛機的頂端
還保留著你的位置
等待你的到來

颳起的強風
將我的愛吹向大海
無怨無悔為你

早晨的天空舖上了霧

我的
紙飛機

模糊的駛不出去
漫無目的的漂流著 BY 亞麻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