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Dear 知築:

好快,一年了。
那是對外人而言,如此。
對媽媽來說,我並不會覺得"哇,終於養到一歲了。"
而是"什麼?才一年而已嗎?"

是阿,媽咪覺得好久好久喔。

或許是我們的緣分從懷上妳就開始累積,
也可能是親子之間的羈絆是無法用凡世間的日月來計算的。

從當初妳剛從我肚子裡被抱出來我還覺得有些陌生,
到現在我成了最熟悉妳的人。

妳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一哭一鬧,我都能猜出妳想表達的。
在媽咪眼裡,妳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世事的小嬰兒,而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小小孩了。

看著妳一天天長大,長得又高又壯,學習的事情從零到有,
"驚奇"從未在妳身上消失。

有妳的日子裡,的確讓人「知足」。

也曾有過被妳氣到不知所措,也因為擔心妳而無法好好入眠,
可是妳帶給我們的笑容卻遠比這些壞情緒多更多。

而爸爸跟媽咪除了賦予妳生命,其餘能給的最大的禮物就是盡可能的愛護妳,
還有我們全心全意的愛。

這是無論是否接下來有弟弟妹妹都不會改變的事實。

愛妳,就是我們的責任。

今天為妳舉辦小小的慶生會,我們也要感謝這麼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前來為妳慶祝,
還送上好多禮物跟祝福。

這些都將是妳珍貴的寶物。

媽咪希望未來妳還要繼續將快樂帶給周遭的人,
那是妳的幸福。

親愛的知築,一歲囉,接下來要勇敢放手自己踏出每一步,
這世界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妳發掘和創造。

生日快樂,小寶貝♥

 

 

(不過妳抓週也太妙,是真的志願當混血兒的老婆嗎XDDDD奇特的抓週物品果真適合奇特的妳啊!)

cats2

一年前的全家福跟今天的全家福,好幸福:) (合照時就不看鏡頭的小孩始終如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