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我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不管你有沒有察覺到,
我必須說今天是我最生氣的一天。

平常不會堅決的要自己坐車,即使天氣熱到我快中暑。
平常不會在電話裡大吵起來,但是我今天把心裡的話自然的脫口而出。

不想掉眼淚,不想惹來同情。
因為我不是傷心,我是生氣。

不想多說什麼,對不對、恰不恰當,你很明白。

這是最後一次激烈的反應,沒有下次。

今天是1000,我狠狠的發了火,
但是我知道得不到什麼結果,
你也不會因此放棄什麼。

用你的錢剪去你愛的長髮,
代表什麼?
我知道就好。

沒有下次,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