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汙,好久沒上來寫文章XD
臉書好罪惡。

今天是難得可以把小孩丟包的日子XD
所以就大肆的看了兩場電影~

也是第一次在林口新開的國賓影城體驗。
(有會員卡買票真便宜,純電影票一張兩百元。)

今天看的這兩場都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想看的。
也是除了神鬼奇航系列之外,讓我非得要上電影院一睹為快的系列電影。

不過連續看兩場真的有點暈XD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大螢幕,每次電影播完一起身都有點頭暈目眩。)

而且連著看一時要轉換情緒好難阿~
先看復仇者再看歌喉讚,
結果一看到"美聲機器"出現,長得又很像奧創紀元中常出現的AI機器人,
讓我一直期待馬上會有鋼鐵人出來掃射他們啊!!!!!

先講復仇者2。

驚心動魄的場面是有增無減,
而且敵人肯定要更強更難打。
為了凸顯這次敵人真的很過分,
到最後還要故意犧牲一個新出現的角色(我老公一直問為什麼快銀就這樣死了,沒辦法可能他最資淺。)

其中讓我很意外的是黑寡婦怎的跟綠巨人在一起了,
難道只有我誤會她是要跟鷹眼配的嗎?QAQ

這次我還蠻喜歡新角色緋紅女巫的,
跟黑寡婦是完全不同類型,剛柔並濟。

只是要當復仇者,頭髮都得是紅色的是嗎?XDDDD

原本是很想爆個雷,可是因為看完真的對於AI有很大的疑問,
完全釐不清是怎樣一個科技可以讓機器人像人一樣有思想,
所以我還是不要鑽研的好。

總之,還是值得進戲院看,而且我最喜歡看所有英雄在一起打鬥的畫面,
讓我想起之前玩線上遊戲組隊打副本的時候阿XDDDD

(我猜這也是為什麼要犧牲快銀,盜賊型的人物需要那麼多個幹嘛XDDD)

這次還是有很多美式幽默藏在裡面,
多到有點滿出來了。
不過很喜歡裡面的每個角色個性都如此鮮明。
也因此才會有各自的擁戴者吧。

看最後的彩蛋果然是有第三集,
據說是2018年的事了,
可是感覺好像就換了一批人,變成復仇者第二代。
我就頓時興趣全無。

喜歡的人還是可以持續追蹤動態囉~

再來第二部電影,歌喉讚2,
算是很不錯的續集電影。

沒有淪為犧牲品。

比起上一集,這次的音樂元素更豐富,
甚至連原創都出來了。

然後美聲機器的人看起來怎的都這麼機車。
而且怎麼可以把德國人的習性詮釋得這麼好XDDDDDD
標準德國人無誤。(還裱了韓國人,韓國民眾沒抗議嗎?XD)

原本一路看下來覺得Bellas應該就是跟社長一樣一路被壓著打(貝卡這個橋段真的太可愛~讓我想到喬巴,成功製造酷女生也有亂了陣腳的時候的反差XD),
甚至料想美國隊最後贏了應該也是勝之不武,畢竟美國總是最強的阿~
沒想到最後的驚喜很大,我覺得美國隊贏得算有理。
不過動員那麼多人沒有違反規定嗎XDDDDD

算是看得很過癮的一場比賽。

本集裡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在愛情線上琢磨,
真的要說有,應該是胖艾咪那段吧....(默)

或許就是少了這一塊,讓大家可以更專心把焦點放在音樂上,
可以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如果是愛音樂愛唱歌的人,看起這系列電影真的非常爽快啊!!!!

而且阿卡貝拉真的是個很硬的領域,完全靠人聲卻有像放音樂的效果,
超屌。

劇中笑點一樣頗多,
美麗女聲私下那種怪胎的模樣真的讓人難以想像他們是世界冠軍XDDDD
也難怪會跟美聲機器有這麼大的對比。

最搞笑的是美國隊裡還充滿各種國籍XDD
我想這也是一個巧妙的設定吧。

電影最後有個超大彩蛋!!
super驚喜的。

大家去電影院觀看時別忘了好好期待一下~

阿,打完之後好想再把這兩部再看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