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回去囉~
回去母校好好看看新畢業的學弟妹...
真是後浪推前浪阿...
一轉眼,
當初在我們心中的小鬼頭...
如今,男生高大挺拔,女生亭亭玉立...
也要進入我們的世界了~
有一種老了的感覺...
我終於懂前人為什麼年紀輕輕去還是感嘆歲月飛逝阿~
因為...後人讓我們不得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呀~

進了學務處...
老師還是一樣親切...
我已經回來很多次了...
這就像是我娘家~
翻了一下新的校刊,
越看越汗顏...
真是後起之秀,青出於藍勝於藍呀~
文筆之好~
描寫風景,陳述情感,新詩創作...
都讓我感到驚嘆!
有細膩的,活潑的,創新的...
讓我開始心虛...
自以為不錯的文筆如今似乎要被追趕上了!
但也頗安慰的...
畢竟,學校有如此人才...
是不錯的~
希望這些學弟妹可以好好發揮長才!
雖然還是怕有人追過我的紀錄...
不過仍舊歡迎學弟妹挑戰!!
唉~~~
自己也真該好好再加油囉~
邁向更好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