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喘不過氣。

睡不好,容易緊張,容易胡思亂想。

我發現,我不知道壓力長怎樣,
長久以來,我好像不曾說過自己有壓力。
也許,這就是壓力的徵兆,只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想放假,
不想躺在家,想躺在草地上。

我想在山上,大口喝酒,大肆述說自己心裡的話。

想要很任性、很任性的盧一次。

即使你會生氣的罵我也好,不理我也好。

我需要多一點關心,
不管是我吃飯的餐數,還是呼吸的頻率。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日子過得很不錯嗎?

我每天都是幸福的嗎?

 

 

 

 

I don't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