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喜歡看日劇跟韓劇呢!

也因為看了這些日韓劇而喜歡上不少俊男美女XDD

其實不難發現這些劇情簡潔有力,鋪陳張力十足的日韓劇迷人的原因。
所以台灣才不能抵制這些外國連續劇侵入吧??

畢竟台灣做出來的戲劇很少有可以與他們匹敵的...

(那些所謂碩果僅存的好台劇就在我的推薦裡XDD)

總之之後我不管看了哪些戲劇跟電影我會想辦法不要懶惰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我是說資訊分享,不是戲劇分享阿~囧)

對於之前所推薦的有興趣的可以從以下照片連結到該文章去唷^^



↑《改造野豬妹》



↑《花痴妹駕到》

↑《宮野蠻王妃》

《14的媽媽》 (始終找不到圖片,"溝妹"→日文XD)

大家記得繼續等候我的消息阿~~~(不知要多久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